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公司:爱车无痕 暖心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6-16 10:35我来说两句
  

  2019年6月11日,蔡先生驾驶爱车倒车不慎撞路灯,造成爱车左后保险杠刮伤。蔡先生心痛不已立即向我司报案,报案后得知爱车无法通过强制险进行索赔,蔡先生非常纳闷,平安产险晋江中心公司查勘员李贵清驱车前往事故现场对蔡先生进行安抚及解释。

  现场,平安产险晋江中心公司李贵清根据经验判断该车并没有伤到底漆,经和客户沟通,立即从后备箱拿出抛光机为蔡先生的爱车进行免费抛光修复,看到爱车修复后没有一丝刮碰痕迹,蔡先生对平安的服务非常满意。后来经了解,该车是去年刚刚买的二手车,购车后蔡先生还对爱车进行了全车喷漆,由于不懂保险没有投保商业险,李贵清为蔡先生对车险进行简单讲解、介绍,得知商业险的用途后蔡先生便及时为自己爱车购买商业险,确保用车安全。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公司作为本次“爱车无痕”爆款服务的试点机构,积极推动该项目落地实施,争创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晋江中心支公司 张耀宗)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