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新年新气象 贵金属同品鉴
中国银行晋江分行邀请您参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1-11 15:19我来说两句
  

  中国银行晋江分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贵金属的品鉴会。这些产品结合当前热点和收藏实用性,既可馈赠亲友和收藏,又有保值、增值的投资作用,不仅款式新颖,性价比也比较高。在贵金属新春品鉴会上展出,将给泉州人民一个别样的新年祝福。

  这个活动既能让市民朋友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又能让市民对中行的贵金属销售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及体验,让市民朋友在新春佳节里选择高端礼品的时多一个选择,现场更有保时捷婚车系列展览。到店客户均可参与现场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鉴赏会时间: 1月15日

  鉴赏会地点:晋江分行  晋江市崇德路154号中银大厦一楼

标签:中国银行晋江分行|贵金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