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放量收跌沪指跌逾2%失守2600点 创业板跌逾3%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8-11-23 15:15我来说两句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走出了单边震荡下跌的态势,沪指跌逾2%失守2600点关口,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跌幅都超过3%,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报2579.48点,下跌2.49%,成交1500亿元;深成指报7636.7点,下跌3.26%,成交2085亿元;创业板指报1308.74点,下跌3.34%。盘面上,所有概念板块除预高送转概念外,全线回落,无一上涨。近期热点创投概念全面回调,近30只板块个股跌停;高送转概念依然保持相对强势,正业科技、汉邦高科继续涨停。

  本周沪指跌3.72%,深成指全周跌5.28%,创业板指全周跌6.74%。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本来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连续炒作的壳资源股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后,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周五近期龙头股大幅下跌,市场人气受挫,指数回踩30日均线。操作上,在新龙头确立前,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

  巨景投顾认为,本周三大股指全部收阴,资金以净流出为主,前期热点板块如创投、壳资源等纷纷降温低头,市场情绪较为低落。本周我们反复强调资金一直是净流出,没有资金的配合股指很难有表现,我们的策略也从获利减仓到轻仓再到观望,成功规避了本周下跌。我们反复强调,稳健投资者需要保持耐心,等到2500点支撑平台在低吸不迟。所以今天股指跌破2600点我们也不足奇怪。从调整周期来看,下周有望结束调整,原因一是资金超卖后需要回补,二是新的热点有望诞生,如高送转;三是股指也将回踩到关键支撑点,也是震荡区间的下沿平台,必将有资金进行博弈。因此,下周操作上就是在支撑区域敢于低吸。策略上,等待低吸。综合而言,本周股指调整收阴,指数回到区间运行,资金流出显示谨慎,下周重点留意支撑。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