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微跌止步三连阳 有色煤炭等周期股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28 18:57我来说两句
  

  沪深两市28日小幅高开,午后小幅回落,尾盘再度拉升,全日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沪指小幅下跌止步三连阳,深成指连续四日收阳。

  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1%,报2777.98点,成交1251亿元;深成指涨0.06%,报8733.75点,成交1663亿元;创业板指跌0.02%,报1493.11点,成交510.2亿元。

  盘面上看,航空、化纤、有色、工程机械、煤炭、旅游、钢铁等板块均走强,保险、券商、石油、银行等板块走势疲弱。

  中银国际认为,目前市场已经处在底部区域,往下空间有限。与此同时,流动性以及基本面正在向乐观方向演变,积极因素在不断累积。配置方面,金融、地产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中流砥柱,周期和成长股的弹性或更好。

  国信证券表示,随着影响市场运行的部分因素开始反转,目前市场处于向上反攻的重要时刻。建议积极关注金融、地产、建筑等此前受外部因素压制的超跌板块,以及钢铁、煤炭等周期性板块。

  中金公司表示,从市场情绪指标、绝对估值水平、偏长线资金入场预期来看,目前A股市场已经具备中长线投资价值。但短期上涨逻辑不够明晰,缺乏持续反弹的催化因素,建议关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领域的优质个股。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