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逾1%创指放量大涨 传媒股午后爆发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8-02-27 15:45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周二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300点,午后维持绿盘震荡;创业板指早盘冲高至60日线附近小幅回落,午后维持红盘震荡;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全天震荡下行,收盘跌逾1%。沪指小幅缩量,创业板指数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92.07点,跌1.13%;深成指报10807.53点,跌0.81%;创业板指数报1743.54点,涨0.83%。

  板块方面,国防军工、计算机应用、传媒、环保工程、种植业与林业等表现活跃;煤炭、钢铁、银行、有色、房地产、酒店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中超控股、七一二、乐金健康、泰永长征等50余股涨停;中国铝业、永安林业、山鼎设计等股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创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