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股指今早低开 沪指跌1.99%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2-06 11:00我来说两句
  

  受隔夜欧美股市重挫影响,沪深两市股指今早低开,上证指数跌1.99%,报3418.01点;深证成指跌2.15%,报10603.54点;创业板指跌2.06%,报1653.45点。盘面上看,细胞免疫治疗、无人零售、次新股、家电、白酒、油气等板块跌幅居前。只有贵金属板块上涨。

  安信证券分析认为:需要关注美股市场未来的变化,短期A股投资者风险偏好将受到影响,加上A股市场在春节前流动性受到约束,兑现收益需求上升,市场将以震荡格局为主,如果美股继续下跌,则A股也将面临一定调整压力,中期核心关注指标为美国通胀水平。相对年初的强势行情,投资者短期需要增添一分谨慎。中期视角依然看好成长股,维持创业板指当前处于熊尾牛头阶段的判断。

标签:股指|沪指|低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