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乐视网法人代表变更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2-18 16:35我来说两句
  

  乐视网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淑青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淑青。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告,刘淑青曾任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内控总监、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截至公告日,刘淑青未持有乐视网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派董事。

  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刘弘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董事长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刘弘持有公司股份1.22亿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9184.56万股。

  此外,吉晓庆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监事职务,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为完善公司管理架构,根据公司监事会提名及审核,公司监事会同意聘任杨晴担任公司监事。

  公告称,吉晓庆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前,吉晓庆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蒋洁琼)

标签:乐视|乐视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