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胡润富豪榜:许家印首次登顶中国首富 贾跃亭身家缩水95%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0-13 15:54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2017》,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8月15日,上榜门槛为20亿元。此次上榜的企业家共有2130位,其中74位新入榜单,总上榜人数比五年前翻了一倍。和去年相比,企业家的平均财富也上涨12.5%,达到81亿元。

  这份榜单中,吃瓜群众发现一些有趣特征,比如:粤商比浙商多了、房地业上榜少了、互联网界多了、杨惠妍重回女首富宝座、阿里系股东富豪上榜最多、微博粉丝最多的富豪不是王思聪、贾跃亭竟然还在榜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富豪榜|胡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