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弱深强沪指跌0.28% 周期股全线反弹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9-07 15:34我来说两句
  

  沪指9月6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 周三两市开盘下跌,沪指低开低走,深市表现较强,随着资源股全面反弹及锂电池、高送转等题材股延续涨势,临近上午收盘,股指出现明显回升,深成指及创指双双翻红,沪指跌幅收窄。

  截至午盘,沪指报3374.73点,跌0.28%,成交1373亿元;深成指报11015.72点,涨0.26%,成交189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94.87点,涨0.52%,成交606.2亿元。

  板块方面,特钢、高送转、新材料、锂电池、有色等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证券、特色小镇、景点及旅游、造纸、银行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纳川股份、中大力德、万马科技、祥和实业等20余股涨停;申科股份跌停。

标签:沪指|全线反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