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冲高走低沪指跌0.23% 资源股尾盘乏力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8-02 16:39我来说两句
  

  沪指8月2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收盘殊途同归,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沪指盘中受钢铁、银行、证券、煤炭、锂电池等活跃板块轮番带动,几度突破3300点大关却未能守住,深成指高开低走,尾盘持续走低跌幅扩大,创业板指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小幅走高后再度震荡下行,午后则震荡走低跌近1%。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5.06点,下跌7.58点,跌幅0.23%,成交2794亿元;深成指报10469.34点,下跌56.01点,跌幅0.53%,成交305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724.83点,下跌16.24点,跌幅0.93%,成交640.0亿元。

  板块方面,钢铁、证券、宁夏、煤炭开采、银行等表现活跃;国防军工、氟化工、网约车、大飞机、4G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嘉泽新能、华铁科技、太空板业、第一创业、云煤能源等30余股涨停;北化股份、迪贝电气、英飞特、春兰股份、三元达等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资源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