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窄幅震荡沪指跌0.21% 银行保险护盘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7-25 15:24我来说两句
  

  沪指7月25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 周二两市维持窄幅震荡,银行板块盘中带动大盘小幅冲高,两市午后回落,保险股接力银行股再度护盘,网络游戏等题材股表现活跃,创业板几度冲高回落,最终赶在收盘前翻红收尾。

  截至收盘,沪指报3243.69点,下跌6.91点,跌幅0.21%,成交2134亿元;深成指报10353.21点,下跌51.01点,跌幅0.49%,成交220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88.09点,上涨1.65点,涨幅0.10%,成交438.3亿元。

  板块方面,新材料、杭州亚运会、在线旅游、网络游戏、青海等表现活跃;钛白粉、农机、福建自贸区、航运、公路铁路运输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海汽集团、卫信康、嘉泽新能、煌上煌、岳阳兴长等20余股涨停;康得新、融捷股份、佳沃股份、达实智能、洲际油气等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护盘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