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金价跌穿1240美元 因美元从10个月低位反弹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7-07-20 16:52我来说两句
  

  *金价从两周高位回落,因美元持稳

  *最大黄金ETF持金量跌至2月以来最低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再度跌至每盎司1,240美元之下,因美元从10个月低位回升,抑制了金价的上行动能,金价此前连续三日上涨。

  截至周二尾盘,金价已经较上周五早盘水平升了2%,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保议案在参议院遇挫,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今年进一步升息预期减弱,给美元带来压力。

  美元兑欧元周三升0.2%,但仍处于守势,因投资者猜测,美国充其量只会缓慢收紧政策,但中国经济乐观情绪支撑了亚洲股市和商品市场。

  0930 GMT,现货金下跌0.3%,报每盎司1,238.50美元,美国8月期金下跌3.00美元,报1,238.90美元。周二现货金触及两周高位的1,244.56美元。

  “今天前美元有些疲弱,对黄金构成支撑,我们看见今日美元略走强,所以黄金小幅下跌,”荷兰安置银行分析师Warren Patterson称。

  他称,今年随着时间推移,该行对金价更加乐观,“我们认为很大部分的升息和收紧政策预期都被消化了,所以我们认为不会进一步给金价带来太多压力。”

  对黄金的投资兴致有减弱迹象,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持金量周二减少5.6吨,至821.45吨,为2月初以来最低水平。

  其它贵金属,银价下跌0.2%,报每盎司16.215美元,前日触及逾两周最高水平。

  铂金下跌0.2%,报每盎司920.50美元,周一触及6月中以来最高水平。钯金下跌0.4%,报每盎司860.05美元。

标签:金价|低价反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