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收盘:沪指V型反转涨0.17% 煤飞色舞行情再现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7-06 16:42我来说两句
  

  沪指7月6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 周四两市低开,大盘早盘维持横盘态势,临近午盘突然跳水,午后指数反弹,走出V型探底翻红行情,成交放量。上证50指数午后再创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3212.44点,涨0.17%,成交2022亿元;深成指报10562.06点,涨0.01%,成交2742亿元;创业板指报1839.00点,涨0.13%,成交711.8亿元。

  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新材料、煤炭、有色、钢铁、微信小程序等表现活跃;特色小镇、足球概念、广东自贸区、电子竞技、建筑节能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山煤国际、波导股份、西部资源、迪生力、百达精工、远望谷、君禾股份等30余股涨停;海兰信、山大华特、中体产业、山东地矿等跌幅居前。

  复星医药早盘遭遇闪崩,一度大跌超7%,午后回拉,收盘报30.19元,跌3.67%。复星集团发布声明称,发现有网络报道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今天郭广昌正在陕西西安参加第八届秦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复星集团称经营一切正常。

  今天是新都退(000033)最后一个交易日,开盘涨逾2%,一度涨逾8%,截至收盘涨4.29%,报1.7元,成交6522万元。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