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四大报头版聚焦减持新规:锁定万亿级筹码 稳定预期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5-31 16:47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出版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同时在头版刊发文章谈证监会的减持新规时均表示,此举对中国资本市场长远发展是一个利好。

  5月31日出版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同时在头版刊发文章谈证监会的减持新规时均表示,此举对中国资本市场长远发展是一个利好。

  上海证券报:减持乱象迎最严监管 新规利在资本市场长远发展

  上海证券报在《减持乱象迎最严监管新规利在资本市场长远发展》一文中表示,减持制度的一步完善,精准打击了五类减持乱象,分别为过桥减持;非公开发行股份无序减持;对于虽然不是大股东,但持有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的股东,在锁定期届满后大幅减持缺乏有针对性的制度规范;精准减持;恶意减持。

  文章引用市场人士的话表示,新规完善了资本市场的基础性制度,对资本市场构成长期利好,有助于大股东和产业资本专注于企业长期健康发展,抑制短期投机,对A股市场投资环境和理念起到正本清源的作用。

  原文链接>>减持乱象迎最严监管 新规利在资本市场长远发展

  中国证券报:完善减持制度将优化股市生态

  中国证券报刊发的《完善减持制度将优化股市生态》一文中,引用专家的话称:减持新规有利于封住市场“出血点”,稳定市场预期,也会对Pre-IPO和定向增发等产生较大影响,有望改变A股市场的投资生态,引导机构投资者进一步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更加注重公司的内在价值与成长性。

  原文链接>>完善减持制度将优化股市生态

  证券时报:监管层出台新规 从严规范股东减持

  证券时报在《监管层出台新规从严规范股东减持》的文章中引用市场人士话称,减持新规从强化减持约束和填补规则漏洞两方面,给大股东肆意减持带上“紧箍”,有利于引导市场长期回归理性,形成有序的资本市场。

  原文链接>>监管层出台新规 从严规范股东减持

  证券日报:减持新规开启A股好戏连台模式

  证券日报则在头版的今日视点栏目中刊发《减持新规开启A股好戏连台模式》的文章,表示这个规则的修订被市场各界认为是今年A股市场进入好戏连台模式的一个重要信号,也是A股市场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原文链接>>减持新规开启A股好戏连台模式

标签:减持|证监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