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放量涨0.64%站上5日线 中字头个股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3-24 15:14我来说两句
  

  沪指3月24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周五两市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中字头股票和证券股拉升,推动沪指上攻前期平台高点,两市收盘强势翻红,沪指重新站上5日线,较前一交易日放量。多只绩优股股价上扬,屡创历史新高,包括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福耀玻璃、信维通信、亨通光电、小天鹅A等。

  截至收盘,沪指报3269.45点,涨0.64%,深成指报10646.72点,涨0.60%,创业板指报1965.14点,涨0.86%。

  板块方面,港口航运、非汽车交运、中韩自贸区、一带一路、运输等涨幅居前,黄金、有色、特钢、高送转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青松建化、晋亿实业、华测导航、美芝股份、三晖电气、百洋股份等50余股涨停;盛洋科技、永和智控、棒杰股份、一汽富维、全通教育等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中字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