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18%日线三连阳 “两桶油”再次来袭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1-24 18:40我来说两句
  

  沪指1月24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在商品期货“黑色系”的带动下,A股钢铁板块整体上扬,“两桶油”也强势上攻,中国石化涨逾3%,中国石油涨逾2%,银行股护盘积极,沪指小幅收涨日线三连阳。深成指则弱势调整,午后乐视网盘中跳水,跌幅一度超过4%,创业板受到拖累跌幅扩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2.55点,涨0.18%,成交3146亿元;深成指报9941.55点,跌0.35%,成交1715亿元;创业板指报1861.22点,跌1.38%,成交461.4亿元。

  盘面上,石油、钢铁、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互联网板块调整幅度较大。

  个股方面,杰克股份、双塔食品、丰林集团等50余只个股涨停,塞力斯跌停。今日上市两只新股。集合竞价阶段,N张家港涨19.91%,报5.24元,成交16手;N集友无成交,开盘后,N集友瞬间顶格秒停涨44%,N张家港涨至43.02%遭临停,截至收盘,集友股份报21.60元;张家港行报6.25元。近期倍受关注的次新股吉比特今日高开低走,尾盘涨幅收窄,收报242.97元,微涨0.09%。

标签:沪指|两桶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