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54%报3171点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7-01-09 16:42我来说两句
  

  【9:25】两市周一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跌0.18%报3148.53点,深证成指跌0.08%,创业板跌0.14%。盘面上,白酒、轻工、煤炭、有色板块跌幅居前,银行、家电、汽车板块飘红。

  【11:30】早盘两市低开高走,截至午盘,沪指报3171.87点,涨0.56%,创业板报1965.60点,涨0.03%。盘面上来看,受益于改革预期,混改板块全面发酵,军工混改是最强风口,锂电池、两桶油改革、电力板块走高。

  【15:00】午后沪指延续震荡走势,次新股、题材股回调,创业板指翻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涨0.54%报3171.24点,深证成指涨0.41%,创业板指数跌0.17%。盘面上,军工板块领涨,综合、机械、零售板块涨幅居前,农业、通讯板块下跌。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