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普华永道:2016年A股IPO数量达227宗 融资金额略降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7-01-04 17:48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月3日电 普华永道3日发布的《2016年A股IPO回顾与2017年前瞻》显示,2016年沪深股市IPO达到227宗,高于2015年的219宗;融资规模1504亿元人民币,略低于2015年的1586亿元。

  在2016年的227宗IPO中,上海主板IPO共计103宗,融资金额达1019亿元;深圳中小企业板IPO共计46宗,融资金额227亿元;深圳创业板IPO共计78宗,融资金额258亿元。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2015年IPO暂停及重启之后,2016年上半年A股市场处于修复期,IPO数量出现低点平缓上调的态势。2016年下半年,市场运行总体稳定,IPO审核速度明显加快。”

  普华永道中国审计部合伙人孙进表示:“IPO提速意味着经历了2015年股市大幅波动后,监管层希望恢复资本市场融资功能。”

(记者 郑钧天)

标签:A股|IPO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