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震荡沪指报收3116.31点 煤炭股跌幅居前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10-26 15:47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涨跌不一,创业板小幅高开。盘中近期热点题材股回落,午后指数一度小幅跳水,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3116.31点,下跌15.63点,跌幅0.5%。

  沪指10月16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 今日两市涨跌不一,创业板小幅高开。盘中近期热点题材股回落,午后指数一度小幅跳水,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3116.31点,下跌15.63点,跌幅0.5%,成交2185亿元;深成指报10817.51点,下跌53.99点,跌幅0.5%,成交331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2184.49点,下跌15.71点,跌幅0.71%,成交881.4亿元。

  板块方面,跌多涨少。饮料制造、医疗器械服务、保险及其他、养殖业等表现活跃;煤炭开采、公交、包装印刷、银行、通信设备等表现一般。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中基健康、天原集团、能科股份、武昌鱼、粤宏远A等30余股涨停;读者传媒跌停,河池化工、山东地矿、中际装备、四环生物等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跌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