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9月中国外汇储备再降188亿美元 连续第三月下降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10-08 17:20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姜琳)中国人民银行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余额31663.82亿美元,较8月再降187.85亿美元,为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降。

专家表示,人民币1日已正式加入SDR货币篮子。随着未来国际投资者配置人民币资产的增加,将相应带来资本流入和人民币兑换需求,这与中国显著的贸易顺差一起,将产生规模可观的外汇供给,持续助力外汇储备和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

另按SDR计值,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余额为2.27万亿SDR。

标签:国外 外汇储备 亿 sdr 日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