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美女客服教你理财可能是陷阱 诈骗团伙扮美女骗钱

www.ijjnews.com来源:钱江晚报2016-09-14 16:07我来说两句
  

美女客服教你理财?小心,这可能是陷阱

微信、QQ等各种社交软件上,不时跳出来的美女头像,总让人容易松动心理防线,面对美女们的嘘寒问暖,不少人有问必答,慢慢就陷入了骗子们的陷阱。

9月13日,记者从鄞州邱隘派出所了解到,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民警把一个盘踞在桂林、丽江两地的网络诈骗团伙一锅端。

2016年1月27日,暂住在鄞州邱隘的四川男子陈先生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叫蕊蕊的年轻姑娘。

看头像和朋友圈,蕊蕊是个大美女,时不时地跟陈先生唠家常谈感情。慢慢地,她开始向陈先生灌输投资理财信息,并说自己在一个网站玩赌博游戏,“稳赚钱、来钱快”。

一开始陈先生投入了100块,果然赚到了10块钱,第二次投入了5000块,又赚了500块。这让陈先生的“胃口”大了起来。

第三次,他投进去5万块,没过一会儿,网站提示陈先生赚到了5千,陈先生赶紧提现,但钱提不出来了,联系网站客服,被告知因为多次提现,他的账号被封,如果要提现,就要再往网站打钱激活账号才行。

陈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跑到邱隘派出所报了警。

邱隘派出所民警侦查发现,这是一伙盘踞在桂林、丽江两地的网络诈骗团伙,并对其进行了抓捕,抓获了45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电脑16台,手机70多部,银行卡20多张。

警方还发现,他们此前从事过股票诈骗,前后两种诈骗方式加起来,涉案金额达到100多万元。

通讯员 黄一娇 记者 龚振岳

标签:美女 客服 可能是 陷阱 诈骗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