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国际结算量突破1亿美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16-07-22 16:44我来说两句
  

  截至日前,晋江农商银行国际结算量突破1亿美元、达1.02亿美元,国际结算量跃居全省农信系统第二位,业务量取得突破性发展。

  今年以来,该行以“贴近市场、决策链短、服务灵活”为服务目标,从推进建章立制、推动增户扩面、实施专项考核、明确营销策略、创新服务产品等环节入手,多策并举推进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业务量取得了突破性发展,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70%。

  目前,该行除提供外汇存款、外汇汇款、结售汇、外币兑换等基础国际结算服务外,还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进出口信用证、托收等贸易结算产品以及进出口押汇、打包贷款、出口贴现等贸易融资服务,今后,该行还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丰富国际业务品种,着力打造集“灵活定制”“高效快捷”“专业贴身”于一身的专属定制跨境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贸易融资、结售汇、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等一站式的跨境金融服务。

  (晋江农商银行 林番娜)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