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开出首张金融业增值税发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16-05-09 09:33我来说两句
  

  5月1日,晋江农商银行开出晋江市金融行业首张增值税发票,标志着晋江市金融行业“营改增”试点正式落地实施。

  “营改增”扩大试点正式启动以来,该行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完成“营改增”正式落地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晋江市金融业开具第一张增值税发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配合税务机关做好“营改增”试点工作,借本次税制改革之契机,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晋江农商银行 庄珊珊)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