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富经 >>正文

一年赚10亿美元以上 去年只有这五个对冲基金经理做到了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2016-05-11 17:05我来说两句
  

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周二公布了2015年最赚钱的对冲基金经理榜单。

排名前25的对冲基金经理总计赚得接近130亿美元的利润。只有五名基金经理利润超过10亿美元,这五名基金经理总计盈利74亿美元。

机构投资者指出,今年计算器驱动交易型经理表现不俗。在排名前8的对冲基金经理中,有6名经理使用数据驱动型模型。

以下是排名前五的基金经理:

第五名 Israel (Izzy) Englander: 11.5亿美元

公司:Millennium Management

资管规模:332亿美元

并列第三 David Tepper: 14亿美元

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

资管规模:180亿美元

并列第三Ray Dalio: 14亿美元

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

资管规模:1690亿美元

并列第一 James Simons: 17亿美元

公司:Renaissance Technologies

资管规模:270亿美元

并列第一 Kenneth Griffin: 17亿美元

公司:Citadel

资管规模:250亿美元

标签:对冲基 基金 经理 公司 规模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