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昔日“妖股”特力A年报出炉 散户扎堆股东数续增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财经2016-04-15 11:56我来说两句
  

昔日“妖股”特力A年报出炉 散户扎堆股东数续增

2015年下半年走势“疯狂”并引来监管部门关注的特力A今日披露年报。在公司去年业绩增长逾三倍的同时,市场更多地还是关注其股东进出情况。从今日披露的年报来看,截至去年年底,公司以散户为主体的股东格局尚未改变,整体股东户数也在去年三季度末环比暴增三倍后再次增长了30%左右。

特力A的2015年年报显示,报告期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4亿元,下降34.68%,净利润为4277万元,增长313.42%。公司称,营业收入下滑主要受车辆限购政策影响,旗下华日公司汽车销售收入大幅下降所致,而净利润大幅增长逾三倍则因公司终止相关退休职工福利计划,冲回长期应付职工薪酬及期间费用、租金收入增加所致。

不过,作为2015年下半年大举逆袭的“妖股”,特力A的股东持股情况一直备受市场瞩目。去年三季报即已显示,机构撤离、散户入局,公司股东数也环比二季度末暴增三倍之多,达5.82万户。而从今日披露的年报来看,散户为主的股东结构仍未改变,截至去年年底,公司股东户数为7.68万股,较三季度末增长31.89%,显示筹码还在继续分散。

不过,根据年报补充披露,至今年3月底,特力A股东户数为6.68万户,又较2015年末略有减少,但以散户为主的格局尚未打破。

⊙记者 祁豆豆 ○编辑 孙放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