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兴业银行品牌年升值42% 跻身全球银行品牌50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3 11: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全球银行业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发布“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兴业银行以64.5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36位,排名大幅攀升19个位次,跻身全球银行品牌50强,品牌价值增值19亿美元,同比上升42%。同时,该行还成功入围2016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十大“批发和商业银行”行列,排名第六位。

  多年来,与业务经营的差异化战略相得益彰,兴业银行在品牌建设方面也坚持差异化策略,通过大力加强核心优势业务、战略型新兴业务领域品牌建设,企业金融、零售银行、金融市场三大条线业务品牌渐成序列,一些业务子品牌在各自领域独树一帜。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该行绿色金融引领者形象深入人心,银银平台、贵金属代理交易、资产托管、投资银行等业务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钱大掌柜”“兴业宝”、直销银行等新锐互联网金融品牌炙手可热,“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活力人生”信用卡品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等消费金融业务品牌以及小微金融等业务品牌在市场崭露头角,凸显经营战略转型和集团化效应,在消费者心目中已形成独特品牌认知。自2011年首次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百强以来,兴业银行排名持续提升,由2011年的第100位迅速跃升至今年的第36位,5年大幅提升64位。

  据了解,“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是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共同打造,初创于2006年,采取现金流折现方法,通过分析财务数据、建模评估银行的市场影响力、设立不同银行的品牌折现率等步骤测算银行品牌价值,其专业性和独立性受到全球金融企业的广泛认可。

标签: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