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首创“嘀嘀买菜” 晋江农商银行IC卡 闪付买菜运营平台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5 09: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讯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自主研发的IC卡闪付买菜运营平台成功上线,并投入晋江市梅岭综合菜市场推广运行,实现“嘀嘀买菜”。

  该行以梅岭综合菜市场改造扩建为契机,积极对接市场管理方,主动介入民生工程,为梅岭菜市场量身打造了一揽子金融配套服务,为市场内商户统一布放闪付终端,并将闪付终端与电子秤连接,消费金额直接从电子秤上传至闪付终端,消费者使用电子现金快捷支付,持卡人在终端感应区轻轻一靠就可完成付款,无需刷卡、输入密码、签名等一系列过程,实现“过秤即结算,全程无现金”。

  据介绍,“嘀嘀买菜”具有三大优势:一是推动市场规范化,从源头上消除电子秤计量作弊短斤少两的现象,营造诚信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商户的形象和档次,塑造放心市场、诚信摊位,促进市场经营行为的规范化和信息化;二是实现交易安全化。可避免收到假钞、残币,更可以避免现金差错和丢失,减少现金找零清点工作;同时减少持卡人在买菜过程中对零钞现金的接触,不仅卫生,而且可以减少对食品的污染;三是做到食品可追溯,银行卡为实名制,一旦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后,可以通过银行卡信息及时通知到消费者,持卡人也可通过IC卡的消费记录进行食品安全追溯,可对食品进行溯源。

  目前该平台已实现商户管理、终端管理、交易管理、营销管理、积分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后期还将增加微信管理平台,实现商户每日账单推送、菜价每日推送、营销活动管理以及“免签免密”“手环支付”等系列功能,全力打造“爱生活”系列民生产品。

标签:嘀嘀|买菜|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