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厦门银行泉州晋江支行推出两款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的金融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10 17:40我来说两句
  

  厦门银行泉州晋江支行自成立以来特别重视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加大金融创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为响应晋江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服务辖内科技、电子商务等新兴行业的稳健发展,满足居民个人消费升级的需求,今年厦门银行特别推出了适合小微企业和居民个人的金融产品“快捷贷”、“融E贷”。

  “快捷贷”主要针对经营满一年、信用记录良好的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额度一般在500万元以下,最高可达1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10年,房产抵押率最高可达100%。为了使小微企业融资流程更加简化,采用条线化、流水线、集中处理的审批模式,后期可承做“接力贷”,无需偿还本金,即可续贷。

  “融E贷”系一款消费性贷款金融产品,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贷款期限可达10年,抵押率可达七成;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还款方式多样,适用于有房产的所有人群。政府公务机关、事业单位、教育体系的正式员工或电信、电力、金融等国企的正式员工办理该金融产品时,可无需抵押直接办理保证贷款。“融E贷”也采用条线化、流水线、集中处理的审批模式,手续齐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建立调查、审批、放款、贷后管理等全流程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

  厦门银行“快捷贷”、“融E贷”的推广及运用有利于带动晋江地区小微企业的发展和消费升级,更好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并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和消费的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厦门银行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