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沪指涨3.51%剑指4000点 创业板指大涨5.95%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07-17 15:24我来说两句
  
截至收盘,沪指报3957.35点,涨3.51%,成交5930.7亿元,深成指报13004.96点,涨5.24%,成交5079.3亿元,创业板指报2783.32点,涨5.95%,成交1290.74亿元。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态势,逾500股涨停,仅24股下跌,其中8股跌停。

  金融界网站讯 17日为期指交割日,市场预期的多空大决战并未发生。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空头仅在盘初与多头缠斗后便放弃抵抗。沪指三度翻绿后均收复失地,深成指、创业板指则始终维持红盘震荡。9:45后沪指拉升翻红后持续走高。11:00左右,沪指站上3900,创业板指大涨逾4%。临近午盘,指数略有回落。午后,三大股指涨幅继续扩大,热点扩散,铁路基建、工业4.0、央企改革、券商等板块陆续爆发,沪指向4000点发起冲击,创业板指大涨近7%,尾盘指数略有回落,涨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3957.35点,涨3.51%,成交5930.7亿元,深成指报13004.96点,涨5.24%,成交5079.3亿元,创业板指报2783.32点,涨5.95%,成交1290.74亿元。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态势,逾500股涨停,仅24股下跌,其中8股跌停。

  板块方面,两市仅石油行业、银行板块下跌,保险、钢铁行业等板块涨幅较少;多重上涨催化剂的助推下,军工板块暴涨,中航机电等52股集体涨停;医药板块“变身”反弹先锋军,35股涨停;次新股板块41股涨停,仅暴风科技一股跌停;习近平考察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铁路基建板块集体“异动”,中国中车率先拉升,7股涨停;工业4.0板块内沈阳机床等16股涨停;券商股尾盘拉升,山西证券、光大证券涨停。

  个股方面,仅24余股下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位列其中;暴风科技连续5日一字跌停,复牌后股价跌超40%;万泽股份停牌逾三个月后复牌,股价一字跌停;赢时胜复牌后连续3日一字跌停。

  巨丰投顾:今日,两市高开高走,午后加速上行,这个还是稍微出乎意料,但个股的全线活跃,还是看到市场信心的逐步恢复,尤其是在股指交割的今日,多头的完胜至少的心理上让投资者欣喜,有利于激发市场的操作热情。消息面,证金公司获商业银行授信规模约2万亿元,截至7月13日,已有17家商业银行总计借予证金公司近1.3万亿元。这些真金白银的落实到位,对市场企稳构成一定的促进作用。盘面上,今日全线大涨,二次探底基本完成,短期多头或将乘胜追击,可适当看多。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指数二次下行探底后,再次企稳概率逐步加大,可适当加仓,下周仍有获利出局机会。至于机会方面,继续寻找业绩优良的近期反弹较强的个股。尤其是中报业绩预期优良的相关标的。

  平安证券:A股的成长股板块当前的整体估值在60倍~70倍,受市场暴跌的影响,估值较前期有所下降。一个月前创业板接近150倍的PE恐怕将是市场短期难以逾越的巅峰,当市场冷却下来的时候,高估值所对应的必定是极高的业绩增速和未来极高的盈利能力,A股上涨速度太快没有给优秀的上市公司足够的时间去兑现业绩,而未来成长股需要在所属的领域向市场证明其盈利能力,否则泡沫破灭的过程并没有结束。

  申银万国:短期关注超跌,中期选择基本面优秀的公司。本轮调整幅度相当之深,不少个股腰斩,甚至打3折。从短期角度看,把握超跌反弹是最实际和简单的操作方法。当然,从中期角度考虑,仍需要重点关注各细分行业龙头,买入能穿越牛熊的品种。从资金面角度看,可以重点关注前期深跌过程中底部放量、回升有力的品种。短期需要关注的事件:1)股市政策的调整;2)注册制进展对投资者预期的影响; 3)创业板龙头品种的动向。操作上,短线抓超跌反弹,中线持有新兴行业龙头。

标签:沪指|4000点|创业板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