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6月15日主力巨资出逃四大板块(附股)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06-15 19:06我来说两句
  

  周一,本周开盘第一天,沪指以5174.42点近乎平开的方式开盘,随后沪指展开震荡行情,银行、保险、券商、石油等一线蓝筹板块今日早盘表现不佳,牵累大盘在十点多出现大幅跳水最低点到达5064.61点,而钢铁、建材等资源类板块强势上涨的带领下十一点多大盘企稳回升,午后电力、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纷纷回升,带领大盘震荡走高,探底回升释放午后强势翻红信号。

  消息面:备受市场关注的融资融券新规公开征求意见。多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新规整体有紧有松,旨在建立逆周期调节机制,并完善此前市场争议较大的部分举措,整体影响较为中性,有利于市场的长牛行情。就行业整体而言,两融余额还有约1万亿元增长空间。对A股市场形成利好。

  盘面分析:截止到目前为止,运输服务、钢铁两个板块较为活跃,涨幅居于首位,盘中中远航运、宁波海运、八一钢铁、西宁特钢、方大钢铁等十多只个股封死涨停,市场人气有增无减,午后有色、地产、电力集体爆发,带领大盘强势回归,而互联网、传媒两大板块今日跌幅比较明显,导致创业板块盘中下跌一百多点,主力资金开始悄然布局主板市场。

  技术面分析:从分时图分析来看,股指在上午十点多大幅跳水时量能明显增加,看空者逐渐开始入场,盘中伴随着每次的回调,量能都有较明显的放大,说明每次回调都是逢低布局的良好时机,KDJ指标分析来看,在6月2号快线上穿慢线形成金叉,且J线稳步上升,股价也随即连续创出新高,市场处于强势上涨的牛市行情中,上涨趋势不变股价将继续再次创出新高。

  综合来看,探底回升释放午后强势翻红信号,短期大盘强势,热点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此时投资者应保持平衡心态,切勿追涨杀跌,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前期滞涨的化工、商业二线蓝筹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

标签:泸指|银行|股指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