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打造“私人定制”理财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4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中国光大银行官网获悉,截至12月中旬,该行全新推出的“私人定制”理财销售额已突破260亿元,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这是光大银行为迎合日趋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全力打造的“私人定制”网络理财服务,主打定制化、个性化,面向多类型客户提供,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产品、推出定制专属网页,一对一理财经理服务。

  通过“私人定制”网络理财服务,客户购买理财产品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在家中、办公室甚至国外都可以随时操作,节省了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大量精力。助力客户真正达到高效管理个人资产、轻松实现财富升级、完美享受尊贵服务的目的。光大银行还根据社区银行客户、企业代发客户等团体客户的需求,推出精众定制理财销售模式,为不同特点、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品质化的理财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标签:光大银行|私人定制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