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启动信用卡“合聚变”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4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信用卡“合聚变”项目在泉州迎宾馆启动,该项目意在有效发挥全行力量,做大做强信用卡,助力零售转型,打造标杆市场。

  该项目以客观公正、共同促进用卡环境建设,提升分行零售客户获取能力及综合经营效益为根本出发点,包括人员入住网点、加强双边考核力度、重点产品支持、专属现金分期产品及分润方案的融合方案,并以营销流程融合及信审优化、全面加强队伍培训及管理、加强品牌及服务体系共享为协助融合方案。

  “合聚变”项目的成功启动将推动零售转型、探索用卡环境建设和高收益低风险的客群融合经营模式,同时有效融合分行与分中心优势的管理体系。

标签:中信银行|合聚变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