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好房众筹”频道上线 搭建多元化众筹平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30 09:33我来说两句
  

  游艇酒店众筹,单份投资额度380元起;高尔夫水疗度假村众筹,预期年化投资回报率达到10%。继海外众筹第一单之后,携与万科合作的“平安&北部万科城”创行业众筹记录之势,平安好房今日正式上线“好房众筹”频,将打造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专业众筹平台。此前,平安好房、平安不动产联手万科推出“平安&北部万科城”房产众筹项目于12月24日宣布募集成功,创下网上众筹“卖房”一次认筹216套房源的行业众筹纪录。

  搭建多元化房产众筹平台

  据悉,平安好房计划将房地产众筹“常态化”,集合全国多地房地产项目,搭建多元房地产众筹平台,与新房、好房金融等频道平行、独立运营。平安好房CEO庄诺指出:“众筹买房只是最初级的众筹模式,众筹买地、众筹建房才是未来房地产众筹的发展目标。”

  目前,“好房众筹”平台上已经汇集了住宅公寓、海外房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商业商铺等多个众筹项目。平安好房方面更透露,好房众筹即将上线的项目不仅涉猎面广,而且众筹模式丰富多样。其中,游艇酒店众筹,将游艇体验与酒店优先认购权绑定,单份投资额度380元起。法国的高尔夫水疗度假村众筹,项目建成后包租15年,预期年化投资回报率达到10%。

  凭借平安集团的金融优势,在众筹平台的搭建上,平安好房拥有投资门槛低、项目优选、模式多样等特点,并可提供资金担保以及专业风控评估。“好房众筹”作为平安好房的又一拳头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买卖房产的全新互联网投资平台”。未来,在整个房地产产业链上,从买地到建房,从买房到投资收益,平安好房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探索房地产众筹创新模式,通过网络大数据精准定位消费群体,将互联网金融引入房地产众筹领域。

  刷新行业众筹纪录

  2014年11月平安好房与国内知名开发商万科集团以及平安不动产,强强联手,共同挑战线上“卖房”。不同于行业惯例的单套房源数百人众筹,“平安&北部万科城”项目推出共计两百余套房源,以具竞争力价格众筹优惠购房权,吸引大批购房者。

  截止12月24日,“平安&北部万科城”房产众筹项目共计吸引了2361人报名参与,最终216位用户认筹购买,累计众筹金额达到1585.5万元,迅速达成众筹目标。通过互联网平台,平安好房实现了购房人群精准定位,购买转化率达到9%。

  凭借单次众筹房源数量216套,平安好房与万科也携手创造了一项国内房产众筹的新纪录。万科方面称,此次是平安好房“线上售楼处”理念的一次成功实践,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定位消费群体,把节省下来的营销成本转化为优惠折扣,实现了开发商与消费者的“双赢”。

  平安好房表示,后续将通过网站平台、移动入口及各专业频道提供新房、二手房、海外房产、租房、好房金融、好房众筹、好管家、好房贷等专业服务,并有在线购房、在线租房、在线竞价、在线金融、在线管家等多项创新的服务功能,以满足房地产全产业链上下游至最终用户的不同金融需求。

标签:平安|众筹平台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