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典当拍卖 >>正文

“中国书画精品秋季专场” 378件精品30日晋江开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5 08: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作为晋江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项目之一,“中国书画精品秋季专场拍卖会”将于11月30日13:30至18:00在晋江世纪大道佰翔世纪酒店三楼海豚厅举行。本场拍卖的预展期从今日起至29日在晋江博物馆二楼开展,广大书画爱好者可前往品鉴。

  据悉,本次拍卖会将有378幅书画作品参拍,亮点纷呈。其中备受关注的是“渡海三家”之一的黄君璧先生的《云山图》。黄君璧先生善于画云,画室为“白云堂”。

  本次拍卖会在晋江举行,特设专场“晋江风采”,晋江籍书画名家黄鸿仪、颜子鸿、尤慎、蔡笃取等十余人都有精彩作品上拍;八闽大地名家推陈出新,林容生、魏传义、曾贤谋、林岑、白磊等精品,将给收藏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拍卖开场的“紫砂雅风”,将有29件紫砂器具和现代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融入其中,更将让喜爱品茗的朋友兴趣盎然。(记者_董瑞婷)

标签:书画精品|拍卖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