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上市银行三季度增速再下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5 14: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上市银行三季度财报已陆续公布。受宏观经济增速下滑影响的银行业,三季报上市银行营收和净利润增速继续呈现稳中趋降态势。在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中国银行业正在经历调整的阵痛。与此同时,银行的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比率继续攀升,16家银行15家三季度出现不良“双升”局面,银行调整的变化和阵痛期依旧。

  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16家A股上市银行共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073.5亿元,同比增长9.7%。国有大行中,仅农行净利增速两位数超10%,其他大行全线进入个位数增长。此外,季报显示,截至9月末,16家银行不良贷款余额累计达6046.45亿元,较去年同期4591亿元增长31.7%。

标签:上市银行|下滑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