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京东金融推“京小贷” 利率低于同业水平

www.ijjnews.com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2014-10-31 15:02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京东金融针对平台上的第三方商家推出新的融资服务“京小贷”。京东金融介绍,“京小贷”是一款强调以信用为基础的金融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贷款自主性高,融资成本低,1分钟融资到位,全线上审批,随借随还。“京小贷”设计了线上自主申请、系统自动审批的贷款流程,商家可在账户查看贷款资格并申请贷款,成功后资金将会即时进入绑定的网银钱包账户,并与商户在京东的支付、结算等流程无缝对接,支持最长12个月的贷款期限,贷款利率低于同业水平。

标签:京东|利率低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