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E服务:省心便捷为客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31 09:04我来说两句
  

  近日,惠安县净峰镇的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客户陈先生因急需资金周转,前往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惠安销服中心柜面办理保单部分领取1万元。一进公司大门陈先生便絮叨着办理个业务有多么多么的不方便,乡镇到县城的路程远不说,因为地方不熟,找公司门面也找了大半天……各种的生气、抱怨与不满。

  柜员在通过了解情况后,耐心地为客户介绍了办理保全业务的多种渠道,并为客户开通了一账通高级权限。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柜员还细心地查询到客户另有一份保险可办理保单贷款1.5万元,因智盈险种部分领取后客户保障利益会受到影响,且客户仅需资金短期周转一个月。考虑综上原因,柜员详细地为客户讲解了短期周转通过保单贷款会比部分领取更加经济划算的种种好处,得到了客户的认同。经过陈先生同意后,柜员通过一账通很快地为客户办理好了保单贷款,并告知客户在一账通上可预约自动从续期交费账号转账偿还贷款利息,以避免客户遗忘贷款期限导致多付利息。客户倍加赞许,高兴而返!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柜员每一次用心的服务,都能给客户带来家一样的温暖!

标签:平安人寿|E服务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