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专注为客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31 09:04我来说两句
  

  “有没有赔错啊?”近日,当理赔人员为客户送上2万元的理赔通知时,为人老实的蔡先生很意外地质疑道。

  据悉,蔡先生2014年8月份不慎摔伤肋骨在石狮市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委托代理人向公司申请赔付住院医疗费用。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工作人员在审核过程中发现被保人摔伤肋骨数可能符合新残疾等级标准,但是由于客户送审的理赔病历资料无相关检查单,无法明确客户肋骨骨折数目。为确认情况,平安人寿泉州公司调查人员主动前往医院调取客户完整病历资料,经过严格的审查,最终确认被保人肋骨摔伤达到新残疾等级标准。公司将为蔡先生的这次理赔除医疗费报销1万元,残疾金赔付1万元,总计赔付2万元。

  听过工作人员的解释后,蔡先生表示十分惊喜,说道:“以前总是看到媒体报道平安人寿为客户客户着想,提供优质理赔服务,没想到平安人寿泉州公司还真印证了这句话。”

  平安人寿泉州公司长期以来以“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未来将持续以更专业的技能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通过缜密的契调工作专注为平安客户的理赔工作服务!

标签:平安人寿|专注客户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