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电子流水微创新 低碳实惠助发展 ——晋江农商银行率先实现自助设备流水无纸化管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22 14:58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自助设备流水无纸化系统开始上线试运行,有效缓解该行自助设备管理压力,降低维护费用、耗材消耗,是全省农信系统首家实现自助设备流水无纸化管理的行社。

该系统可实现用电子流水替代现有的纸质流水纸,辖内自助设备流水信息将每天自动上传至服务器分类存放,管理人员可随时在系统中调阅所管辖设备的电子流水。该系统的运行,不仅可减轻设备管理人员的负担,摆脱过去繁杂的流水纸更换、归档、保管等工作,同时解决了设备缺纸停机、流水打印机故障等问题,有效提高了设备不间断服务的能力。此外,全面使用电子流水还节省了流水纸、色带等耗材,进一步降低设备运营成本。目前该系统已实现现金类自助设备流水的电子化管理,下一步将拓展至全辖所有自助设备。

此次在自助设备流水管理方面进行的“微创新”,不仅切实有效的提升了设备服务能力,又优化设备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有力助推了电子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同时,这也标志着该行精细化管理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流水 实现 电子 管理 自助
责任编辑:小王 小王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