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中信银行发布赴日商旅信用卡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网2014-10-08 15:29我来说两句
  

  信银行日前宣布,中国首张顶级赴日商旅信用卡——中信JCB御尊信用卡正式发布。该款信用卡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最具日本特色的顶级商旅全币种信用卡,为赴日高端商旅人士提供尊贵礼遇。

  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面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向具有多次往返日本商务出差、旅游度假的高端人士量身定制了独具特色的尊贵权益。此次中信JCB御尊信用卡的发布,标志着中信银行面向顶级精英人士打造的金融产品持续迈向国际化,中信信用卡高端商旅产品布局也更趋完善。中信银行副行长朱加麟在上述发布会表示:“2014年上半年,中信银行上半年累计发卡量、交易量持续提升,稳中求进。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在信用卡商旅细分市场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更已成为高端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此次联合JCB发布中信JCB御尊信用卡,旨在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为客户带来极具日本特色的极致尊贵体验,同时,丰富我行全币种信用卡的产品布局,持续推进我行的国际化经营进程。”

  据介绍,持卡人使用中信JCB御尊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可无条件享受免除1.5%货币转换费的基础优惠权益,实现外币刷卡消费、人民币还款,节约境外支付成本。

标签:中信|信用卡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