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首推“理好贷”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9-18 17:38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继推出“收好贷”业务之后,再次创新融资担保方式,在全省农信系统首推理财产品质押融资业务。

  理财产品质押融资业务简称“理好贷”,是指用信人以其或他人(自然人或者法人等)在该行购买的保本类、固定期限且未到期理财产品作为质押担保在该行办理融资的信贷业务,此举将有效降低企业自身财务成本、增加企业闲置资金的收益率,也不影响周期性的用款需求,是该行创新融资担保方式的又一有益尝试。

  去年以来,该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不断探索创新还款方式和融资担保方式,先后创新年审贷、收好贷、联邦贷、流水贷、商联通等新产品,进一步丰富融资渠道,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业务 融资 产品 创新 担保
责任编辑:小王 丁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