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代开华美银行账户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财经网2014-08-04 15:08我来说两句
  
出国留学无法随身携带大额外币现金出境,而在国内把资金先汇到学校所在国又面临没有国外账户的难题

出国留学无法随身携带大额外币现金出境,而在国内把资金先汇到学校所在国又面临没有国外账户的难题;想要进行海外购买房屋、汽车或股票等投资置业活动,却又担心如何安全管理在美资金;这可如何是好?放心不下的事就交给让您放心的人吧!选择中信银行代开海外华美银行账户即可马上解决您的烦恼。让您安心出国,无需再为跨境资金往来而烦恼。

  据悉,即日起,赴美留学、移民人士可携带本人有效护照及身份证原件到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开立华美银行账户。申请人应是已取得国外(境外)长期签证(三个月以上)的境内居民个人。针对留学生账户,中信银行还推出重重“赦免”优惠活动,包括免费开立账户,免费订购支票等。

  很多人都会遇上出国留学无法随身携带即使是要用于缴纳学费的大额外币现金出境,而在国内把资金先汇到学校所在国又面临没有国外账户的难题;想要进行海外购买房屋、汽车或股票等投资置业活动,却又担心如何安全管理在美资金等问题。中信银行表示,此次推出这项业务可实现足不出国即可在美国拥有个人美元账户,安全便捷地管理在美资金。

标签:银行 中信 账户 资金 出国
责任编辑:小王 小王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