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佳讯飞鸿2亿收购航通智能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2014-06-16 11:00我来说两句
  

  佳讯飞鸿(行情, 问诊)今日公告,公司拟向航通众鑫、许扬、天津百富源、张雄峰、胡星、华澳创业、王彩云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他们合计持有的航通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交易总额为2.08亿元。交易完成后,航通智能成为佳讯飞鸿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中,交易对方承诺航通智能2014年、2015年、2016年合并报表口径下拟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为1603.81万元、2007.02万元、2495.59万元,若航通智能在业绩承诺期限内实际实现的净利润数低于业绩承诺数,交易对方将以现金或股份的方式向上市公司补偿。

  据了解,航通智能作为海关监管等领域领先的智能应用系统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海关、交通等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提供基于物联网信息技术的监管智能应用系统及全面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航通智能努力拓展市场业务领域,适时开展物流智能化、航通智能、北斗应用、安防智能化、能源智能化等业务,利用物联网技术,探索为物流交通、安防和油田管理等领域的信息化,提供研发、设计及相关解决方案。报告显示,2013年航通智能实现营业收入8238.92万元,净利润1235.29万元。

  此次收购系佳讯飞鸿加快外延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航通智能所涉及的海关领域将增补公司的行业空白。相关资料显示,随着“金关一期”、“金关二期”的逐步实施,我国海关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正加快建设集综合业务监控指挥和缉私执法监控指挥为一体的指挥系统来提升统一指挥和处置能力,对指挥调度系统的需求将集中显现。

  佳讯飞鸿表示,公司提供的指挥调度系统和航通智能提供的海关监管智能应用系统实现产品互补。佳讯飞鸿和航通智能各自拥有全国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可以在未来的经营活动中产生良性的协同效应。

标签:净利润|智能化|海关监管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