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券商看市:市场有支撑

www.ijjnews.com来源:期货日报2014-06-11 09:24我来说两句
  

  周二市场反弹幅度较大,指数创下了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价,且基本上以全天最高点收盘。IPO重启虽然加剧市场失血,但市场预期已经较为充分,同时新股一旦上市可能给市场带来更多赚钱效应,以及主题投资机会。周二统计局公布了5月通胀数据,其中CPI同比增速为2.5%,创4个月最高水平,环比增速为0.1%;PPI同比下降1.4%,环比下降0.1%,降幅收窄。CPI上行主要是受到翘尾因素和猪肉价格上涨的影响,全年CPI走势有望呈中间高、两头低的态势。PPI虽然继续维持负增长,但是降幅明显收窄,这印证了经济已经企稳,预计今年经济将呈前降后稳格局。整体来看,上述数据说明经济企稳是大概率事件,经济失速概率较小,这将对市场形成支撑,但由于经济难以出现明显的反弹,因此其也难以驱动市场持续性上行,我们认为近期市场将振荡上行,大格局仍保持振荡。

  (作者单位:方正证券(行情, 问诊))

标签:cpi|0.1%|ppi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