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分析师:若美股继续保持强劲 黄金1210或不能保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4-05-29 10:41我来说两句
  

  周三(5月29日)黄金市场继续疲软,金价跌破1260美元/盎司的支撑水平,全天下跌约6美元。对黄金投资者们来说,更糟糕的是在前一天跌破1280的关键支撑水平后,金价马上就跌破了1262的第二个关键支撑,这意味着技术面的压力将继续不利金价。

  Kitco特约分析师Peter Hug说:“第一个下跌中,金价在跌破1277后,坚持住了1262的关键水平,但跌破1262后,接下去的目标就是1247了。”

  知名对冲基金经理、GartmanLetter通讯的创始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则认为金价在崩溃,他称在乌克兰局势缓解的情况下,黄金越发疲软,能让人有动力买入黄金的只有“通胀的惊人上涨”,或者“任何类型的战争”,而这两样都不太可能发生。

  交易员们一方面会关注通胀,一方面也会关注本周五将发布的个人消费数据。

  短期来看,加特曼和Hug都预计金价将在接近目前价格的水平波动。

  Hug说:“我认为这个水平会有一些巩固,空头可能因此已经有所获利,接着会等待进一步走弱的确认信号。”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的George Gero说:“周二金价下跌后引发一轮跟进的卖盘,再加上美元兑欧元走强。美股继续走强,创下新高的情况下,投资者会倾向购买美股。这回提振美元。”

  GRZ Energy的Anthony Grisanti认为:“1247是个小的支撑,大的支撑将出现在1200和1210,如果股市继续表现强劲,并且道琼斯指数涨到并不远的17000点,那么1210的金价就可能支撑不住了。”

标签:分析师|hug|支撑水平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