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实现弯道超车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2014-04-17 09:19我来说两句
  
刚刚公布的中信银行2013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该行零售银行业务成绩斐然,零售金融营业收入占比和零售金融非利息收入占比实现双升。

刚刚公布的中信银行2013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该行零售银行业务成绩斐然,零售金融营业收入占比和零售金融非利息收入占比实现双升。

  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在2013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中信银行从2011年开始,把零售转型作为发展战略,目前从 

人力、财务资源等方面,已经对零售转型形成了完整的体系保证。

  事实上,从提出零售战略转型以来,中信银行管理层给予了零售银行较大的投入。

  今年3月18日,中信银行正式发布了“幸福财富”品牌,在业内首次提出“幸福”的财富管理理念。

  孙德顺表示,目前,中信银行在零售客户定位上以“家庭财富实际控制人”为业务切入点。在产品组合上,以香卡、信福年华卡和出国金融等“两卡一金”特色产品,结合“房抵贷”,为客户打造家庭财富管理体系。

  在谈及未来规划时,孙德顺透露,下一步中信银行将从打造家庭财富实际控制人服务商的角度,建设旗舰店、综合网点、单一经营网点、社区自助银行四种模式的物理网点。

标签:业务 中信 银行 零售 财富
责任编辑:小王 小王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