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宜华木业携手美乐乐切入家居电商领域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2014-03-28 10:57我来说两句
  

  宜华木业(行情, 问诊)在电商转型路上再次发力。公司今日公告称,3月27日公司与国内家居电商领先品牌美乐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宜华木业将借助美乐乐网络销售平台,打造“实体店+网络卖场、现场体验+网络展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

  美乐乐在其官网中称,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家居电子商务企业,率先在国内实现了由线上“美乐乐家居网”与线下“美乐乐体验馆”为基础的“双平台O2O”经营模式,目前美乐乐在全国30个省有实体店281家,公司家居网注册会员逾千万,2013年公司对外声称其销售规模突破20亿元。资料显示,美乐乐成立于2008年,公司注册地为开曼群岛,在2012年获得由新加坡祥峰投资集团领投的4000万美元投资,为国内家居电商界最大的一次融资。

标签:实体店|家居网|开曼群岛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