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公安便民龙卡SM举办专场营销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25 14:30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携手晋江市公安局在SM广场共同举办建设银行“同一家人*晋江在前进”公安便民龙卡推广普及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争相了解和咨询公安便民龙卡的便民利民功能,踊跃抢办公安便民龙卡,活动同时配套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抢答和娱乐节目,全场累计近千人参与该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推广普及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管理、保障车主的合法权益、提供更多便民服务,省公安厅自2012年起,对在册登记的汽车类机动车免费发放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实行一车一卡。车主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和机动车行驶证,即可到建行网点或建设银行外派办卡点免费办卡。便民功能包括:一是车主通过刷卡快捷办理车辆维修、定期检验(年检)、补(换)牌证、转移登记等公安车管便民服务功能;二是车主可在福建省网上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和缴纳罚款平台公安便民龙卡专用快捷支付功能,足不出户网上处理交通违法和缴纳罚款;三是车主可持卡在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缴纳罚款自助终端上自助查询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在自助终端上每次可以处理同一辆机动车10起(含)以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省共有902390位车主办理了福建公安便民龙卡,覆盖全省汽车个人保有量的37.69%。

  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增加金融服务渠道,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推出了一系列的专享增值活动。未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将致力于做好广大市民最贴心的金融“管家”,以更加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市民。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