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市民最满意营业网点”评选结果出炉 十余家金融机构榜上有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25 10:33我来说两句
  
经过两周的展示与投票,备受瞩目的“市民最满意营业网点”投票评选结果将率先揭晓。在公众的踊跃参与中,近四十个金融机构各有拥护者,昨日下午4时,投票窗口正式关闭,经过组委会统计,本阶段评选收到的有效票数共19847张。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经过两周的展示与投票,备受瞩目的“市民最满意营业网点”投票评选结果将率先揭晓。在公众的踊跃参与中,近四十个金融机构各有拥护者,昨日下午4时,投票窗口正式关闭,经过组委会统计,本阶段评选收到的有效票数共19847张。

  作为晋江经济报年度倾力打造的“2013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的第一个子评选,“市民最满意营业网点”受到了诸多关注。从最初展示到投票比拼,我们秉承公正的态度,各阶段票数进行实时公开,公众投票十分踊跃。短信投票为主、剪报寄送方式为辅的形式得到了积极响应,送达组委会的剪报达到了上千份。“关注这次活动很久了,对我来说,贵在参与。我与许多银行都打过交道,他们是否做到位、态度好不好、专不专业,我都比较了解。”蔡小姐说道,“希望借由此次评选让那些服务更加出色的网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

  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四大行业营业网点人气比拼,谁能拔得头筹?据活动组委会统计,经过两周的展示与投票,近40家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共得到19847张投票,其中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以1358票成为本次评选的“人气王”。值得一提的是,晋江农商银行安平支行成为营业网点评选的最大“黑马”,从上周的十多名跃居至第三名,提升幅度惊人。

  根据票数统计情况,获得2013“市民最满意营业网点”的机构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1358票)、中国农业银行晋江支行(1214票)、晋江农商银行安平支行(1182票)、中国工商银行晋江支行(1135票)、太平洋财险晋江中心支公司(1082票)、兴业银行晋江支行(1003票)、晋江农商银行营业部(977票)、中国银行晋江支行(943票)、中投证券晋江营业部(791票)、泉州银行安海支行(735票)、中国人寿晋江支公司(616票)、民生银行安海支行(554票)、中信银行晋江支行(482票)、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431票)及光大银行晋江支行(379票)。从参与规模和投票数量分布来看,第一阶段的评选可谓全民参与,投票票数多,覆盖范围广,各营业网点的票数差距普遍不大,尤其在前几名的争夺中,不分伯仲。

  电子金融服务品牌展示精彩继续

  在营业网点评选告一段落之时,“2013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评选之“最具便捷电子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正火热开启中。

  身处信息化大潮中,电子金融业已与公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哪些电子金融服务品牌更加值得信赖?哪些电子金融产品更为便捷、更为齐全?本次评选正是为了寻找它们而来。在这里,你能找到平时所忽视的电子金融产品,了解到各家金融机构电子金融的实用性体现在哪些方面,更好地丰富你的金融生活,尽享便利。

  除了已经陆续推出的“市民最满意营业网点”和“最具便捷电子金融服务品牌”两项评选之外,在本周展示结束之后,我们将于下周推出“最受市场欢迎个人理财服务品牌”评选,接下来还将会有“最受中小企业欢迎服务品牌”的评选活动(共四个子评选),全方位展示金融机构在各方面的服务性。根据以上几个评选的结果,加上金融理财节期间现场调查问卷所得情况,组委会将联合业内人士组成的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还将确定“2013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的获奖机构,敬请期待。

标签:金融机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