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抽查显示三成毛绒玩具不合格 大黄鸭上“黑榜”

www.ijjnews.com来源:广州日报2013-12-10 10:58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36种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三成毛绒玩具产品质量不合格。

  休闲服装产品:广东浪登服装有限公司2013年1月10日生产的、货号为6737-13、型号规格为XXXL 190/108A的男休闲衬衫在耐干洗色牢度(标准值:变色≥4级/实测值:试样变色2-3级)项目上不合格;广州市品良服饰有限公司2013年2月份生产的、批号为LK4477、型号规格为155/80A、160/84A的果绿连衣裙,在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上不合格。

  毛绒玩具产品:深圳市龙岗区进益玩具厂2013年7月份生产的、型号规格为18cm、商标名称为欧麦奇的大黄鸭(毛绒玩具)在产品标准编号,毛绒玩具材质主要成分的名称和含量,生产者、经销者的名称和地址项目上不合格。东莞市哈一代玩具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4月16日生产的、型号规格为40cm、主体料为填充物100%聚酯纤维的毛绒玩具在产品名称,生产者、经销者的名称和地址项目上不合格。

标签:毛绒玩具|不合格|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